close
※※♡♡台灣好美~世界級的奇觀不用出國也能看到♡♡※※
●海天一線民宿,迎接曙光必爭之地~千禧山莊
●進洞穴坐船探險去,天阿!好驚人的景觀?~月洞奇觀
●來看無敵海景壓壓驚~三仙台八拱橋
●成功漁港在地人都吃這家~阿汶平價海鮮小吃
●海邊也能餵魚?這魚也太多了ㄅ!~富山復魚區
●來到東河鎮別說你沒吃過這一味~東河包子
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
1060225-0228連假~毛家之花東無計劃隨性趴趴走

第三天:海天一線-千禧山莊>洞穴探險之月洞奇觀(怕夜博者慎入)>三仙台收驚去>阿汶海鮮嚐鮮去>護魚步道餵魚樂-富山復漁區>還好有吃到-東河包子>可愛的家

昨晚我們匆匆找到的民宿,入住時看到房間及設備其實都有些年代了,但想說反正就住一晚而已,價位也可接受,所以沒想什麼就睡了

結果早上起床發現~有海天一線的海景也(2樓陽台拍的)

應該可以看日出的,但我們太晚起床了(8:10),起床梳洗後趕快下樓去吃早餐,因為等下要去月洞探險,怕排隊等太久,要早點出門才行,但沒想到到民宿餐廳準備吃早餐時發現柳暗花明又一村也~


外觀及設備樸實的民宿,餐廳竟是濃濃的南洋風,從牆面滿滿的塗鴉看來,不少外國旅客及鐵馬族群都很青睞這裡,我想我們是挖到寶了~


民宿地址:花蓮縣豐濱鄉三富橋52號
電話:038781517

好了用完餐整理完行李,準備出發探險去~go
接著往台11海線“月洞休憩區”飛奔,地址: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梯坪53號(台11線65處),在這裡又要感謝谷歌大神,要不是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,我們一定會走過錯過的



參觀月洞要買門票喔~大人100元,兒童50元,我們到達時,前面剛好有台遊覽車比我們早到,所以我們買票時小姐有說要等40分左右,40分ok的,為了一窺月洞奇觀,40分算什麼,買票完往搭船處走

到洞穴口~開始塞車了,繼續~等等~等啊等

等了好幾艘參觀完的人出來,終於看到小船了

一艘船可坐十人,輪到我們上船嘍~

奇幻旅程出發~坐在最前方的旅客要負責拿手電筒

月洞這裡是天然的鐘乳石洞,原本洞穴裡是沒有水的,是地震後才有泉水流入,這裡以前沈文程的節目“大冒險家”
也有探險過喔~

這裡有鐘乳石,石筍,還有燕子離開留下的燕子洞

但最驚奇的是這個~前面黑黑的那些

有看到嗎?驚人的來了,怕夜博(蝙蝠)的別看

應該有數千支的“夜博“在我們頭上,想像著它如果飛下來,整個頭皮就發麻,這時導覽員一直提醒我們不要出聲,我們家的小毛頭姐姐怕叫出來,還用手把嘴嗚住ㄋ

導覽員一邊跟我們解說一邊幫我們撐船~辛苦了(感謝),別看洞穴看起來小小的,但最深的地方有五公尺喔~所以搭船時請勿嘻鬧要注意安全喔~
整個導覽大約是十分鐘,但我認為是物超所值,這樣的奇觀不用花大錢去國外看在台灣就有了,所以有經過的人一定要進來看看喔~這張是月洞口的涼亭處往外看~超美的


接下來去“三仙台”,這個景點我竟然沒去過,這樣怎麼配叫玩咖呢~地址:台東縣成功鎮三仙里基翬路74號
三仙台其實是由離岸小島及珊瑚礁海岸所構成的,位於成功鎮東北方,要去三仙台要先走過我身後的八拱跨海步橋,它的波浪造型是不是很像一條龍啊

小孩只要看到海沒有一個是不開心的

另一邊的陰陽海也好美


好了,欣賞完無敵海景,毛哥說~來到海邊就想吃生魚片
,於是我們前往第一天因為人潮而卻步的成功漁港“阿汶平價海鮮小吃”,地址:台東縣成功鎮海邊路19號

Ya~有位置也,終於吃到了

我知道你們一定想問我~好吃嗎?我只能回答~真正有青…鮮·甘·甜(別太羨慕我喔!要吃自己來)
吃飽了,要開始趕路回家了,繼續沿著台11海線往南走,
嘿嘿~到了另一個神奇的地方嘍~
富山復漁區,地址:台東縣卑南鄉杉原24號
這裡的咖啡廳都有在賣專門餵魚的“海藻饅頭”

沿著咖啡廳旁的小路,慢慢從階梯走下去往海邊走

這裡有護魚步道,大家可以沿著步道餵魚


只能說~魚還真多也,復漁真的有成喔

其實這裡的潮間帶生態很豐富,還可以請專人導覽,所以建議可以夏天來,可以玩水又有潮間帶導覽,還可與魚共遊,所以來這不一定只有餵魚可做,而且我離開時發現還是有些垃圾留下,提醒大家~愛魚兒就要保護魚兒,千萬不要把不屬於這裡的東西留下,也不要把這裡的東西帶走喔~
接下來,要去買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味,也是我們第一天飲恨沒買到的,沒錯~就是“東河包子”,沒吃到的都要給他吃回來,地址:台東縣東河鄉南東河420號

今天的人潮合理多了

這趟旅程已經沒有遺憾,該玩的該看的該吃的都完成了,就用東河包子為這趟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,各位朋友們~我
們下次見嘍…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請叫我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